close

在經過好多時日,

再次打開部落格,

參雜著許多心情,

原來我已經使用部落格那麼久了,

原來我那麼久沒發文了,

原來我給自己設限那麼多,

我一直都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以至於那腳步一直跨不出去。


回頭看過去的文章,

每段時期都有不一樣的自己,

但我最大的問題還是太懶惰給自己太多藉口,

從少女的時候就幻想著美好的自己,

到現在熟女了,

還是只能羨慕的看著別人的成長及成功,

如果我認真的好好規劃自己,

說不定現在也能是位部落客呢!


自從休息以來,

我的生活也產生了很大的改變,

從充滿各種幻想的少女,

轉變成現在各種實際的人母,

我想,

該為中間的空白趕進度了,

首先要做的,

培養良好的習慣,

定期紀錄自己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
    全站熱搜

    理心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